关于对实验初中4名教师暑期违规补课处理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2日
来源:tmjjjc1

7月14日,根据群众举报,市“百日整治”活动办公室会同市教育局对有关人员违规补课情况进行了调查。

据查,市实验初中八年级物理老师何汉云,组织该校英语老师周红梅、化学老师文振国,在天门新城一单元内为八年级14名学生补课,被当场查获。补课时间为7月7日起一个月,拟收费标准为每名学生1860元。市实验初中七年级老师刘铜柱,与该校老师周红梅、何汉云在上述同一单元内为七年级10名学生补课,被当场查获。补课时间亦为7月7日起一个月,至被查获,还未向学生收费。

何某等4位老师利用暑期组织、参与违规补课行为,违反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市“百日整治”活动办公室责成市教育局严肃处理。

经市教育局研究决定,给予组织、参与违规补课的何汉云、刘铜柱降低一个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的处分,扣发何、刘二人2014年全部绩效工资;给予参与违规补课的周红梅、文振国行政记过处分,扣发其2014年全部绩效工资。此外,上述4名违规补课人员2014年度考核被市教育局认定为不合格,且被取消一切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