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杨少兵等3名教师暑期违规补课处理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2日
来源:tmjjjc1

2014年7月22日,根据群众举报,市“百日整治”办公室组织专班,对有关人员违规补课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竟陵西关小学教务主任杨少兵在天门蒸菜美食街一民房内,参与社会人员组织的有偿补课,被当场查获;天门中学物理教师刘家宜在天门一小对面一民房内,参与他人组织的有偿补课,被当场查获;天门中学语文教师张智利在城南一小区民房内参与有偿补课,被当场查获。

杨少兵等3位教师利用暑期参与违规补课行为,违反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市“百日整治”活动办公室责成市教育局进行严肃处理。

经市教育局研究决定,给予参与暑期违规补课的西关小学教务主任杨少兵记过处分,责令竟陵中心学校撤销其西关小学教务主任职务,扣发其2014年全部绩效工资,认定其2014年度考核不合格,取消一切荣誉称号;给予参与暑期违规补课的天门中学教师刘家宜、张智利二人记过处分,扣发其2014年全部绩效工资,认定刘、张二人2014年考核不合格,取消刘、张二人一切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