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驿镇:一次“不寻常”的测试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来源:tmjjjc2
干驿镇:一次“不寻常”的测试

召开“五百”活动动员会

干驿镇:一次“不寻常”的测试

组织进行酒精含量测试


“今天开会之前,我们进行一次简单的测试。请镇纪委和交警中队的同志,对我们今天参会的党员干部进行酒精含量测试,看一看我们党员干部遵守工作纪律情况到底如何”。在4月27日下午召开的干驿镇“五百”活动动员会上,镇党委组织了这样一次“不寻常”的测试。

据悉,干驿镇“五百”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招商引资“百日会战”、干部作风“百日整治”、政务工作“百日攻坚”、社会矛盾“百日清查”、项目建设“百日竞赛”,目的是通过“五百”活动这一套组合拳,达到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和经济社会大发展两个重要目的。围绕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这一主题,干驿镇结合当前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实际,有的放矢,重拳出击,着力整治“庸懒散推慢奢”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能力席位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 服务意识和奋发有为意识,力争以干部作风建设为抓手,实现全镇上下“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速、环境大优化”,凝聚全镇加快发展的正能量。截至目前,干驿镇已先后开展各类干部作风明察暗访8次,通报批评15人次。

会上,结合“五百”活动,干驿镇还就2017年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2017年作风建设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