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全会审议通过向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来源:tmjjjc3
市纪委全会审议通过向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12月13日下午,中共天门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天门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苏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在省纪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党章赋履的职责,坚持挺纪在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推进改革创新,全市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七届市纪委向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主题鲜明,内容详实,语言精炼,总结成绩和经验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和矛盾客观公正,对今后五年工作的建议科学可行,是一个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的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七届市纪委向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

李苏萍说,即将召开的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关于开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各项要求和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换届选举在即,希望大家严肃认真对待换届选举,正确对待组织安排,保持一颗平常心,严守“九必须”的组织原则和“九严禁”的纪律要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市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非市纪委委员的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报告起草组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