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考评调研组检查考评我市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来源:tmjjjc3
省纪委考评调研组检查考评我市纪检监察工作 省纪委考评调研组听取工作汇报
省纪委考评调研组检查考评我市纪检监察工作 省纪委副书记陈洪波讲话
省纪委考评调研组检查考评我市纪检监察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苏萍汇报工作
省纪委考评调研组检查考评我市纪检监察工作 座谈会现场

7日,省纪委副书记陈洪波带领省纪委第二考评调研组到我市,检查考评2016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调研2017年度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路。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苏萍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考评调研组听取了我市2016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汇报,部分乡镇和市直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关于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及明年工作建议,查阅了相关资料,深入益泰药业、中国(天门)棉花交易中心、天门纺机、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实地检查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党风廉洁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等方面的情况。

考评调研组对我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两个责任”,开展纪律教育,深化作风建设,加强执纪审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洪波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劲、韧劲和拼劲,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以《准则》、《条例》为重要依据,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要加大问责力度,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纠正“四风”,紧盯关键节点和重要时段,加大明察暗访的力度,对发现的问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把好的经验和做法上升为制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要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执纪监督,坚持严字当头,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防止“台风眼”和“灯下黑”。

李苏萍表示,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以此次考评调研为契机,按照省纪委和市委的要求、部署,再施压力,再鼓干劲,切实抓好各项纪检监察工作。

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部分乡镇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察局各部室主任、各纪工委书记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