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全院中层干警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来源:tmjjjc1

5月6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中层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议,院党组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彭爱民与中层干部谈心谈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颜碧辉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全院中层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系紧思想道德“紧箍咒”,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勤于思考,树立良好形象;二是要严于律己,筑牢为人处事“防火墙”,纪律是不可逾越的红线,要始终心存敬畏之心、戒惧之心,使党的纪律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廉洁从检,拉紧权力运行的“高压线”,增强廉洁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时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确保权力真正用之于民。

会上,部分调整后的中层干部代表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和全院干警的期望,正确对待个人岗位的调整,无条件地服从组织决定,一丝不苟地完成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为争创一流检察机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