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党校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来源:tmjjjc1

5月7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党校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市委党校103教室召开,由此,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拉开了序幕。第一巡察组全体同志和市委党校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他强调,启动此次巡察,市委作过专门部署,并要求要牢牢把握巡察工作5个方面重点任务,特别要着力巡察政治建设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市委党校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认真自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市委党校将努力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把这次巡察作为对我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和党校工作的一次监督检查、实地考察和全面检阅。二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主动诚恳接受监督检查,真正把校委各项决策部署工作实效置于巡察监督之下,为巡察组客观、全面、准确、深入了解真实情况提供便利,以实际行动支持巡察工作。三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要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第一巡察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搞好服务、提高效率。四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障碍,全盘接受,认真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整改目标和方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