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湖农场:精心烹饪“廉政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宣教月”启动以来蒋湖农场精心打造独具特色的教育活动持续营造浓厚的清廉氛围

“大力弘扬清廉守正 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利用流动讲堂讲授廉政党课

近日,蒋湖农场在三江社区职工公园举行“大力弘扬清廉守正 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退休老干部授廉政党课,并结合实践活动与党员群众交流。这是蒋湖农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

“清亲融合、廉政勤政”书画展

老党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书画展

举办“清亲融合、廉政勤政”书画展,参观人次达300余人;并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守望家风》家风纪录片,教育引导大家涵养清廉家风,共建共享清廉家庭。

 

政治业务培训

村级纪检委员参观学习柏台村党务村务公开栏

为进一步增强村级纪检委员基层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蒋湖农场组织各分场、大队、村(社区)纪检委员进行政治业务培训,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实地参观、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切实让村级纪检委员当好重点领域、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的“监督员”、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的“信息员”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