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三个强化”扎实推进“十进十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来源:tmjjjc1

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工作,强化三大措施,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干部职工把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一是强化党纪法规学习,推进依法行政。采取党组会、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等开展党纪法规和监察法规学习,营造知廉、学廉、践廉的文化氛围,推进依法行政。

二是强化警示教育,恪守廉政红线。结合中央、省、市纪委通报的有关典型案例,开展实例警示教育,8月份以来,共开展警示教育2次,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警示机关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是强化日常宣传,营造倡廉崇廉氛围。依托局系统工作微信群等平台,结合不同时期的热点、焦点,推送各类倡廉崇廉专题。目前,已推送了“党员干部怎么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才不踩红线”、“党员必看!这些事项必须向党组织请示报告”等专题。通过常态化宣传教育,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