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服务中心:开展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来源:tmjjjc1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增强干部的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近日,市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刘斌以“守纪律、讲规矩、勇担当”为主题给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筑牢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党课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在“从严从实管理,强化自我监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

会议要求,招商干部工作中要有责任意识,要勇于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并强调要严格遵守“六项纪律”,一是加强政治纪律。要加强政治学习,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二是加强组织纪律,强化组织观念。全中心要“一盘棋”,按规矩办事;三是要加强廉洁纪律,严格准守规章制度;四是要加强群众纪律,为客商、群众做好服务工作;五是要加强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机关工作纪律;六是要加强生活纪律,严格按照财经标准进行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