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双评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来源:tmjjjc1

9月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双评议”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19年“双评议”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机关2个参评科室、6个二级单位负责人,11个基层站所、13家客运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单位负责数据录入的一二级操作员近80人参加会议。四个参评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参评科室、基层站所要把“双评议”工作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充分认识和发挥双评议对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作用,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责任科室牵头实施,层层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和工作责任,把作风建设和评议工作贯穿于干部日常监督管理的各个环节,充分运用各种媒体对活动进行宣传,不断提高知晓率、参与率,自觉做到人人代表交通形象、人人维护交通形象,在全系统形成争先进,创一流的创优氛围。市局督导组要深入基层一线,对各单位“双评议”工作开展情况、干部作风建设状况等进行明察暗访,及时发现曝光问题,严肃处理。

会议还对“双评议”系统平台操作进行了分步讲解,现场要求参评单位操作人员逐人注册上线,对操作中的难点问题,现场答疑释惑。截至9月28日,市交通运输系统18个有审批权、执法权、和工作指导任务的单位和科室,3个客运站,13条公交线路、323辆出租车 “双评议”标识牌全部张挂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