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电台:“三措并举”确保节日过“廉”节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tmjjjc1

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安排部署,盯紧盯住“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市广电台“三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一是召开员工会议,学习党规党纪。该台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学习市纪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件,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醒党员干部职工遵规守纪,自觉接受监督,过一个清爽干净、文明健康的佳节。

二是节前廉政谈话,强化规矩意识。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部门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强化规矩意识,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确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

三是加强节日值班,注重安全防范。妥善安排好“两节”值班,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带班领导对节日期间的值班情况进行检查。

“中秋”、“国庆”期间,该台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市各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等有关规定,确保了我台风清气正,无“四风”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