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来源:tmjjjc1

“我是党员,我先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在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上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了强有力的号召,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农业农村系统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为认真落实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7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部分章节,结合上半年工作实际,对农业农村系统、科室中容易滋生腐败、发生不正之风的领域和环节“敲警钟”、“打预防”。局党组书记还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促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次廉政党课,提出干部职工认真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各级领导干部扎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

同时,结合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该局将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纪律,扎实开展党纪法规宣传教育,党支部书记还将带头下沉社区,参加社区学习,宣传党纪法规,在全局上下形成了树新风、倡廉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