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电台: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来源:tmjjjc1

为迎接建党99周年,6月28日下午,市广电台组织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暨“迎七一、讲党课”活动,全台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两名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了宣誓,最后,台党委书记李武兵结合自身体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以《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硬核的共产党员》的精彩党课,希望大家发扬抗疫期间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的精神,把做好当前宣传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检验,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我市广播电视事业健康发展。

活动还表扬了抗疫期间我台优秀员工,在全台树立了先进典型,并强调,疫情防控、新闻宣传等是当前最重要的几项工作任务,要确保任务完成,必须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因此,全台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通过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其他纪律严起来。

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深刻领会自身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规范日常言行,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团结拼搏、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