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干部过“廉”节,机关扬清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根据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统一安排,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首位,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依托茶廉文化为载体,为干部职工量身推出廉洁“套餐”,着力推进清廉机关、清廉政务建设,不断夯实理想信念基础。

参观廉政书画展,强化视觉冲击。9月8日下午全局干部职工47人齐聚市博物馆,共赴廉洁之约。一齐参观了廉政书画展、反腐倡廉历程展、石家河文化遗址等优秀展厅,收获颇丰。

签订廉洁承诺,严守法纪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自发签订廉洁承诺书,签下的是一份对自己的郑重承诺,更是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确保不碰触纪律的“底线”,法律的“红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全员廉政测试,巩固防腐防线。全局干部职工参与纪法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不仅检验了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也进一步督促干部职工继续加强党规党纪知识的学习,不断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专题廉政授课,持续警钟长鸣。机关支部纪检委员曾敬英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做守纪如铁、作风过硬的好干部》廉政主题课,勉励警示干部职工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才能恪守道德情操,增强自身免疫力,经受权利考验,廉洁自律,清正为民。

厚植清廉文化,巩固清廉机关。节前廉政“套餐”巩固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学廉、思廉、促廉”的良好氛围,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不越红线不踩雷,风清气正过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