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机关干部参观茶廉文化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9月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市博物馆参观“陆羽故里·清廉天门”茶廉文化书画展,助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让廉洁文化浸润心田。

参观现场,机关干部们被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别具风格的廉洁书画作品深深地吸引着,时而驻足凝望、时而共同鉴赏、时而共同探讨,大家在享受文化艺术的同时增强了廉洁意识。

“每个字、每幅画都意境深远,传递着廉洁精神,让我内心受到了一次洗礼、灵魂得到了一次升华,”该中心党员干部曾柳感慨道,“我将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作为一名书法爱好者,我很荣幸自己的作品能入选本次廉洁书画展,这是一件很有意义活动,今后我将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学习和宣传,争做廉洁文化传播者。”该中心干部金雨萱说道。

“宣教月”活动开展以来,市公共资交易中心召开了动员会,主要负责人以《做忠诚清廉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为全体机关干部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同时,该中心积极开展了“五个一”活动,即一次廉政谈话、一次廉洁承诺、一次专题培训、一次纪法测试、一期学习心得分享,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中心将常态化抓深抓实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持续强化全体机关干部廉洁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