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通报1起防汛抗灾期间带彩娱乐案件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9日
来源:tmjjjc1

 市纪委现将1起在防汛抗灾期间违反工作纪律进行带彩娱乐案件的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张汉洲,男,1961年8月出生,1998年7月入党,2002年元月至今任蒋场镇齐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2016年7月22日上午9时,正值防汛抗灾期间,张汉洲在本村与村民以打纸牌的方式带彩娱乐。张汉洲同志身为齐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其行为违反了《关于进一步严明防汛抗灾工作纪律的通知》(天纪发〔2016〕2号)的规定,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2016年8月5日,蒋场镇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当前,全市处于减灾救灾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减灾救灾的各项纪律规定,用铁的纪律保证减灾救灾工作顺利推进。

                                  中共天门市纪委

                                   2016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