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通报5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4日
来源:tmjjjc2

 

1、天门市竟陵街道中岭社区党支部书记肖磊磊在任职期间,挪用社区(村)集体资金,索取贿赂,违反财经纪律,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天门市竟陵街道西龙社区党支部原书记、居委会原主任范明宏,违反规定占有企业车辆,挥霍浪费集体资产,非法转让集体土地使用权,收受他人礼金和贿赂,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天门市竟陵街道西龙社区党支部原副书记卢林波,在任职期间,违规为居民承接工程提供帮助,收受礼金,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4、天门市竟陵街道西龙社区党支部原委员范明华,在任职期间,违规将社区城建的工程交给他人,并参与利润分成,受到留党查看一年处分。

5、天门市拖市镇金滩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青平,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收受承包商财物,虚列生产性项目开支冲抵生活招待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