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政治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来源:tmjjjc2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政治业务培训班开班

为全面提升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15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政治业务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苏萍参加开班仪式。

李苏萍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要贯彻党关于反腐败斗争的政策和策略,坚持正确的政治原则,正确的工作方法,始终保持“严”的战略定力,坚决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模范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李苏萍强调,必须用奋斗来创造过硬的业绩。新的一年,要强化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从政治和全局的角度把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相关工作,以过硬的作风完成好惩贪治腐这个“硬活”;要在治本上有新举措、新提升,继续完成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必须做到打铁自身硬。要正确对待组织,严格工作程序,提升业务能力,坚决摒弃“佛系”心态,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