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二室主任董平来我市督导执纪审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来源:tmjjjc3
省纪委二室主任董平来我市督导执纪审查安全工作 省纪委二室主任董平来我市督导执纪审查安全工作

3月22日,省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董平到天门专题对全市执纪审查安全工作开展调研督导,并与市纪委监察局全体班子成员座谈。

董平同志听取了我市执纪审查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我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了解,重点强调要将执纪审查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董平还对市纪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紧紧抓住政治这个主题不放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二是抓好主责主业不松手,坚持把政治纪律审查放在第一位,充分运用“四种形态”,积极借用公安检察司法力量,加强对重点案件的督办查办。三是自身建设严格要求下狠手,时刻保持警戒、保持清醒,严加管束八小时外的个人生活,防止被围猎。四是工作要全力以赴放开手,在不突破规范要求的原则下,创造性开展工作,全面推进党风政风监督、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苏萍表示,天门市纪委监察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认识,坚定政治站位;务实重行,抓好主业;严格管理,带好班子管好队伍;精诚团结,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