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税局:道德讲堂育家风 警示教育促清廉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来源:tmjjjc2
市地税局:道德讲堂育家风 市地税局:道德讲堂育家风

5月24日,市地税局举办以“廉政”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全市地税系统共100多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共分为“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谈一番感悟、诵一段经典、许一个承诺、做一番点评、送一份吉祥”八个环节。道德讲堂在全体党员干部齐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中拉开帷幕,接着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警醒广大党员干部绷紧廉政之弦。讲一个故事,讲述分局干部舒早红家庭农历本的清廉家风,台下的干部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感想,大家都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时刻筑牢思想的防线,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将廉政精神刻入骨髓,带入工作和生活,做到廉洁从税,廉洁奉公。随后,在场全体干部诵读《庄子•渔父》中的一段节选,共同许下天门地税誓言。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少华指出,税务干部要常思贪欲之害,才能筑起思想防线;面对社会生活中的种种诱惑,只有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才能真正做到心不为其所动,志不为其所丧,心怀敬畏,常敲警钟。

市地税系统全体党员表示,将通过此次廉政道德讲堂,存浩然正气,固清廉家风,共同筑起一道防腐拒变的钢铁长城,把党风廉政建设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扎根于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