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警衔晋升民警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来源:tmjjjc1

近日,市公安局在天门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张云华参加开班仪式,并对参训的56名民警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全体参训民警一要讲学习,提高素质。要多学习、勤思考,有针对性的掌握做好领导工作、业务工作、履行岗位职责的必备知识,并能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的“软实力”,使自己真正成为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内行精英。二要讲担当,履职尽责。要做敢于担当能挑重担的“愚公”,不做推诿应付慵懒散软的“闲人”,要积极发挥青年人干事创业的激情,在岗位上只争朝夕迎头上,展现自我显风采,积极作为,把工作当事业,把事业当舞台,给人生留下印记和亮点。三要讲团结,齐心干事。要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精心干事创业,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与寄托。四要讲作风,严于律己。要严明纪律,强化作风,廉洁自律,慎用自己手中的权力,尊重自己的人格,珍惜个人的荣誉,对自己的前途、事业和家庭负责,严防在“小事”、“小节”问题上不注意、不检点,最终走向腐化变质的深渊。  

参训民警纷纷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本色、永不褪色,戒骄戒躁,工作中再鼓干劲,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