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来源:tmjjjc1

2日,市应急管理局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六大亮点,同时结合全局日常工作实际,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的新思想、新要求和新举措,和当前该局党风廉政建设中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照有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求,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自觉做勤政廉政的模范。

会议指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机构要有新气象,当前正值机构改革的关键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上来,统一到党组从严治局的要求上来,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扛起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执纪工作的要求落实好。一要坚持思想引领,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强化“两个维护”,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落实到执行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中;三要破除“四风”陋习,构建清正清廉政治生态,要坚决做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构建激浊扬清、惩恶扬善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