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电台:召开节后收心会 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来源:tmjjjc1


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广电台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节后收心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全台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迅速行动起来,摆脱节日气氛,收心聚神,积极投入工作状态。一是要转变思想,收心归位,调整状态,全力投入到节后工作中来,为完成2021年的工作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要加强管理,落实制度,加大督查力度,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力求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三是要苦干实干,扎实推进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年度考核、组织生活会,筹备年度工作会,启动调研谈心工作,在宣传报道上丰富形式、丰富内容,细化任务措施,全力抓好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推进和落实。

会议强调,全台党员干部要明确责任,提升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压实责任链、夯实基本功、增强执行力,抓好作风建设,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广电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