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来源:tmjjjc1

各乡镇(场、街道)、天门高新园、天门工业园纪(工)委,市直各部办委局(行社司)、各人民团体党委、党组、总支(支部):

今年来,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省纪委监委组织武汉市纪委监委及有关单位拍摄制作了专题片《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按照省纪委监委要求,现就全市组织观看专题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观看。各地各单位要把观看专题片作为纪律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廉政教育基地、“大篷车”等“十进十建”工作阵地和活动载体,积极开展专题片进党委(组)中心组,进党政机关,进群团组织,进企业及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进农村,进社区活动,实现对监督对象纪律教育的全覆盖;要采取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每周集中学习日等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多种形式集中观看;要通过组织观后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化学习效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将观看专题片纳入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必修课,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书写时代芳华”大讨论活动,把红色廉政文化成果转化为入脑入心的宗旨教育和纪律教育,建设好、守护好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家园。

二、加大宣传力度。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对此专题片展播的统筹安排,充分利用各自门户网站、LED显示屏、工作联络群等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切实抓好本地本系统的学习观看,确保全覆盖。市广电台要在重要时段进行播放,扩大专题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与党校的协调沟通,将此专题片作为党性教育教材资料,组织学员学习观看;要利用门户网站对专题片进行展播,并对各地各单位组织观看专题片的情况进行宣传,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三、确保观看效果。市纪委将在市纪委监委网站上面的公示公告栏目对专题片进行展播,请各地各单位近期自行访问网站进行下载和观看,并于12月10日前,连同附表一起,将本地本系统学习观看和讨论专题片的情况以图文的方式报市纪委监委,报送邮箱:tmjwxjs@126.com,联系电话:0728-5228690。市纪委还将对各地各单位学习观看专题片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敷衍塞责、走形式等问题的,还将严肃追责。(相关视频链接见附件)

 

附件:

1、专题片《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