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查处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来源:tmjjjc3

日前,市纪委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3起问题是:

1、沉湖五七泵站违规设立“小金库”发放职工福利等问题。2013年以来,沉湖五七泵站管理处利用乡镇泵站维修工程款50万元设立“小金库”,用于发放员工福利、单位日常开支及维修工程费用等。其中,管理处人员福利支出18476元,春节物资5076元,人员补助13400元。2017年4月7日,市纪委给予沉湖五七泵站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邱宪元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徐雄英党内警告处分。

2、皂市镇梁前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梁爱华大操大办问题。2017年4月21日至30日,梁爱华以短信、朋友转告等方式邀请同事、朋友参加其孙周岁宴。4月30日,梁在家为其孙操办周岁宴,宴请了亲戚之外的人员17人,并收受礼金4200元。5月22日,皂市镇纪委给予梁爱华党内警告处分。

3、小板镇畜牧服务中心主任张艾成大操大办问题。2017年5月1日,张艾成在没有向组织报告的情况下,在小板镇家中为其子操办婚宴,宴请了亲戚之外的人员4桌,并收受礼金2500元。5月24日,小板镇纪委给予张艾成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