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永红、从进军调研茶廉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10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永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从进军到陆羽故园、天门职业学院、市文化中心小剧场等地调研茶廉文化建设工作。

 

我市将依托陆羽故园建设茶廉文化主题公园及体验中心,许永红、从进军实地考察了建设场地,并听取了建设方案,要求在陆羽故园原有的基础上就地取材,融入茶廉文化元素,确保风格协调、相得益彰。要在完善设计上下功夫,精心设计和选配建设材质,确保整体效果。

在天门职业学院,许永红、从进军沿着玉湖南北线步行参观了茶廉展示厅、茶廉广场、茶廉长廊,实地调研茶廉文化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要求调动学生参与到建设中来,发挥茶廉文化育人作用,在全院营造以茶明廉、以茶敬廉、以茶促廉的浓厚氛围。

在市文化中心小剧场,许永红、从进军观看了我市创作的茶廉文化文艺节目排演,对演出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找到茶廉文化和艺术表演的契合点,在节目中进一步丰富茶廉文化内容,让艺术表现形式更丰富、感染力更强烈,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在观看节目时接受廉洁教育。

 

调研组一行还对市科技馆建设情况和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