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到我市调研督导清廉天门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5月11日,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赵文革率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就清廉天门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永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侯口办事处友谊社区、育才小学,通过参观党务公示栏、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的形式,了解我市相关单位、行业建设清廉村居、清廉学校等方面的做法。调研组一行还来到红日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智能化生产线,并与该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成效。

 

调研组要求,清廉天门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以清廉天门建设为抓手,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不断丰富清廉天门建设的内涵和外延,以良好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社会经济发展环境;要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严肃查处营商环境领域突出问题,坚决斩断伸向企业的黑手,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纪法保障。

调研组一行还以座谈会形式对我市其他专项监督工作进行了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