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电台:深入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来源:tmjjjc1
市广电台:深入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上党课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10月18日,市广电台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来到中共襄河、襄北地委旧址参观瞻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洗礼。

在中共襄河、襄北地委旧址,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市广电台党委书记李武兵同志现场讲党课,让全体到场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历史、革命传统、革命精神和思想道德教育。

活动强调,全台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日常新闻实践中要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把握好社会脉搏,创造优秀的新闻作品,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促进广电事业健康发展。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守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宣传工作,为建设“绿色、创新、活力天门”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