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及省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来源:tmjjjc3
市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及省纪委全会精神

1月13日下午,市纪委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苏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并结合天门实际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认清新形势。深化对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的理解,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解,深化对标本兼治的理解。要把握新要求。把严明纪律放在首位,加强对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行为的监督检查,着力解决履行“两个责任”虚多实少的问题,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扎实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能力素质建设,加强机关内控机制建设。要树立新形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强作风、强素质,敢于动真碰硬,本本分分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战战兢兢用权。要展现新作为。以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即将召开的市纪委全会为新起点,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开展工作,确保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