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宣布主要领导调整 庄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来源:tmjjjc1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宣布主要领导调整

庄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会议现场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庄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许永红作表态发言

12月2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省委组织部决定:许永红同志任中共天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苏萍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天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职务。

市委书记庄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许永红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桂峰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省委干部任免文件。

庄光明指出,过去4年,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始终坚守政治立场,服从市委工作大局,积极协助市委抓好管党治党工作,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庄光明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开展监督,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坚定不移正风反腐。紧盯各级党委(党组)“一把手”及班子成员,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坚持严执纪、严监督、严制度、严管理、严查处,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强化纪法宣传教育,营造遵纪守法浓厚氛围。要坚决维护群众利益。持续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化拓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民生领域问题专项治理,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纪违法行为,以实际行动保障惠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落实。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打铁必须自身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升履职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许永红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接下来,要切实转变角色,尽快熟悉新情况、融入新集体、适应新工作;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履职担当,自觉将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大局、大势下来思考和谋划,不断推进政治监督落地见效;要始终坚持团结共事,真诚关心同志,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自觉维护好班子和集体的和谐氛围;要始终坚持清正廉洁,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守规矩,严格遵守行为规范,自觉当好表率,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天门、创新天门、活力天门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