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对黄赌毒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tmjjjc1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对黄赌毒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会议。会议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监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张云华主持召开,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督察、治安、刑侦、治安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民警,深刻认识到此次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即时性;二是要聚焦重点,围绕黄赌毒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目标,将专项整治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持续推进“打伞破网”,确保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三是要加强协作,强化警纪协同力度,严格执行“一案三查”,严厉查究一批“庸伞”、“官伞”、“警伞”;四是要保证安全,所有案件都要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依纪,经得起法律和时间的检验,同时还要确保办案安全和自身安全;五是要把握进度,对照细则要求,牢牢把握阶段重点和时间节点,及时上报工作进展,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