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4月28日乡镇干部“走读”明察暗访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2日
来源:tmjjjc1

2014年4月28日晚,市“百日整治”办公室组织3个督察组,采取随机抽签的方法,通过现场点名签到、电话核实,核对出差记录、请休假登记等方式,对多宝镇、渔薪镇、黄潭镇、干驿镇、小板镇、马湾镇、胡市镇、皂市镇等8个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在乡镇住宿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多宝镇

检查时间:4月28日19:45

查访情况:班子成员现场签到6人,出差1人,请假1人。镇委书记史洪山回家看望生病的父母,镇长程诗舫到天门开会。

二、渔薪镇

检查时间:4月28日20:38

查访情况:班子成员8人全部现场签到。

三、黄潭镇

检查时间:4月28日20:50

查访情况:班子成员8人现场签到,党委委员艾克琳在党校学习。

四、皂市镇

检查时间:4月28日20:40

查访情况:班子成员正在开会,11人全部现场签到。

五、小板镇

检查时间:4月28日19:35

查访情况:班子成员5人现场签到,副书记姚华文、鲁鹏飞下乡,副镇长张传兵在罗湖村做拆迁工作,组织委员杨道新抽调市路线教育办工作。

六、马湾镇

检查时间:4月28日20:35

查访情况:班子成员5人现场签到,镇委书记李碧在省委党校学习,镇长鄢旭升在华西村挂职,党委委员胡利在市委党校学习,宣传委员许俊波不在岗。

七、胡市镇

检查时间:4月28日19:40

查访情况:班子成员5人现场签到,镇长谢国清在华西村挂职,副镇长胡昊在市委党校学习,副镇长杨进雄、宣传委员詹冬英下村议事。

八、干驿镇

检查时间:4月28日20:25

查访情况:班子成员8人现场签到,副镇长代少君在市委党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