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巡纪”会商工作会议 研判处置巡察移送问题线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召开会商工作会议,共同研判处置巡察移送问题线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听取各巡察组发现问题线索背景、产生影响等“活情况”,对拟移送问题线索逐一研判筛选,对后期处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正式确定移送一批指向明确、可查性强的问题线索。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关于贯通协作工作要求,将“巡纪”联动作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摆上重要位置。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巡前打通“信息壁垒”,巡中加强跟进处置,巡后加强震慑警示,全流程构建联动工作格局,切实汇聚巡纪监督合力。要锁死线索查办闭环,优先办理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坚持谁承办谁负责,做到责任没压实不放过,线索没查清不放过,问题没整改不放过,切实树立巡察权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