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月进行时】各地各单位“宣教月”活动掀热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方案下发后

(以下简称“宣教月”)

各地各单位迅速行动

宣教月活动已如火如荼开展起来啦

一起看看现场情况吧

 

蒋湖农场

 

8月8日,蒋湖农场组织召开全场干部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了《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党委副书记、场长以《创新奋进新时代  “一下三民”永担当》为题讲授了廉政党课。会议要求,要结合农场实际开展“五个一”活动(即:一堂廉政党课;一场评比活动;一个宣讲团;一个教育基地;一场书画展),在全场掀起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热潮。

拖市镇

8月10日,拖市镇召开全镇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镇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镇纪委书记宣读了《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镇党委书记讲授了廉政党课,并结合实际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市卫健委

8月10日,市卫健委召开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在机关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围绕警示教育的主题,参会干部职工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吸取警示教育片中案例教训,切实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敬畏法律,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公职人员;以市委巡察为契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各项工作;以清廉医院建设、纠正不合理医疗检查为抓手,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良医疗服务。

市科协

8月10日,市科协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了《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各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市科协负责人以《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系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为题讲授了廉政党课。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增强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防微杜渐、抓小抓细,珍惜工作岗位,慎重对待权力,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天门加快建设全省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作出科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