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举办全系统《准则》《条例》《问责条例》“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来源:tmjjjc3
市国土资源局:举办全系统《准则》《条例》《问责条例》“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9月27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举办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条例》、《准则》、《问责条例》、“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市直有关单位人员出席本次活动,国土资源分局(所)长,整治办、竟陵分局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多个环节进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6个参赛小组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市直单位代表队最终获得比赛冠军。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不仅巩固了该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同时也在全系统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全系统工作人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行动指南,用《准则》、《条例》、《问责条例》约束自己,履职尽责,争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