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来源:tmjjjc1
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工作

为认真落实《天门市纪委监委派驻监督十条(试行)》要求,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今年7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加大了对驻在单位监督检查力度,首期对市委办、市政法委、市编办、市信访局、市妇联、市侨联等6家单位开展了日常监督检查。

督查过程中,检查组围绕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思想教育,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助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服务保障“六稳”和“六保”、基本民生保障,执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八个方面内容列出督查清单,采取驻在单位自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开展检查,随后,将检查结果向各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各驻在单位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