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检查组检查指导我市执纪审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2日
来源:tmjjjc3
省纪委检查组检查指导我市执纪审查安全工作 省纪委检查组检查指导我市执纪审查安全工作

反馈会现场

 

3月10日,省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吴继昌一行来到我市,对我市依纪依法开展执纪审查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苏萍陪同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我市2016年纪检监察统计和“双报告”制度实施情况,现场查看了市纪委办案点和谈话室硬件设施建设、软件登记管理情况,抽查了部分乡镇执纪审查谈话室建设、案件卷宗整理等有关情况。

11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座谈会,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吴继昌副主任对执纪审查安全工作进行业务辅导。

李苏萍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落实执纪审查安全责任;要高度重视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对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绝不回避敷衍,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对全市依纪依法开展执纪审查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检查,建立问题清单,分解落实责任,实行销号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执纪违纪、失职失责行为,市纪委将坚决查处,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