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tmjjjc1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下午,市纪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苏萍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纪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纪检监察系统的9名同志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就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李苏萍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新成就”,充分认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在行动上永远信赖核心,在实践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准确把握“新方位”,切实增强完成“新使命”的责任担当,坚决消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和腐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三要深入学习“新理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奋力展现新作为。要认真抓学习,在学思践悟上有新作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有新作为;要持之以恒纠“四风”,在促进风化俗成上有新作为;要更大力度抓“惩治”,在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上有新作为;要从严从实管队伍,在自身建设上有新作为。 
  市纪委监察局全体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各乡镇(场、街道)、天门高新园、天门工业园纪(工)委书记、专门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纪(工)委副书记、纪检干事,各派驻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