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暨干部监督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来源:tmjjjc1
全市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暨干部监督座谈会召开
会议现场
全市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暨干部监督座谈会召开
交流讨论

16日,全市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暨干部监督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有关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苏萍出席会议。

李苏萍指出,下半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思想,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认真履好职、尽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李苏萍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基本工作方针,务实作为,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动摇和始终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不能变的坚强政治定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惩贪治腐;要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强化精准思维,注重系统推进,守牢安全底线,确保纪检监察工作的安全有效开展;要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在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上、在把监督挺在前面上、在纠正“四风”上、在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上、在惩治蝇贪上、在“治本”上务实作为,切实聚焦主责主业;要通过自身建设立信立威,通过改革进一步完善纪检监察体制机制,进一步构建强有力的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格局,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提高道德文化修养,着力打造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了湖北省纪检监察干部“十五个不准”纪律要求;部分乡镇办场园纪(工)委书记、派驻纪检组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工作上存在差距的乡镇纪委和派驻纪检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监督、更好地履职尽责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主体办、市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各乡镇办场园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