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市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来源:tmjjjc2
拖市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拖市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通讯员:江剑)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巩固“十进十建”学习成果,确保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5月15日上午,拖市镇党委班子成员带领部分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共67人赴湖北省汉江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听取监狱工作人员情况介绍,接受现身说法警示教育。

下午,镇党委书记程红安对全体人员讲授了一次专题党课,学习了市纪委有关通报,组织了一次党纪党规与监察法有关知识的专题考试,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培训了镇村财务管理的有关程序与规定,开展了一次履行主体责任记事本的集中评阅。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到了教育,起到了警醒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加强党规党纪及监察法的学习宣传,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切实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积极参与“四百双争”活动,用优异的党风政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