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苏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活动 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来源:tmjjjc2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苏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活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苏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活动

18日下午,市纪委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苏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

会上,市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工作报告,从五年来发生在自己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着手,分别谈了自己对报告内容的所思所想。大家一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全面从严治党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借鉴性、先进性作用。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报告精神,李苏萍指出,要把握报告主题,讲求逻辑性和系统性,将报告精神学深学透;全方位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突出重点,结合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战略、新观点、新方法,与十八大报告对比起来学,全面深入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推进“四个伟大”工作的新理念;要抓好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采取多种形式将报告精神学深悟透,争取在政治境界、能力和理论水平上有所提高,同时结合各部门当前工作,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促进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