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强调:做细做实做好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来源:tmjjjc2
王立山强调:做细做实做好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

9月2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到我市调研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他强调,要积极探索创新,做细做实做好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县域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水平。市委书记、市长庄光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苏萍陪同。

王立山走访了市纪委监委机关,与干部面对面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市纪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王立山对我市纪检监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王立山强调:做细做实做好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

王立山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在前、作示范,促进思想政治建设大加强、干部精气神大提升;要积极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当好大参谋、大助手,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把“两个责任”压紧压实;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问责不作为乱作为干部,坚决查处违纪违法行为,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要下大气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和扫黑除恶斗争,认真做好信访举报工作,增强群众获得感;要积极服务发展第一要务,认真落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十二条措施》,为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打铁自身硬,严格内部监督管理,严防“灯下黑”,树立纪检监察机关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