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来源:tmjjjc2

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吴锦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5月25日,我市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委书记吴锦出席会议并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此次会议,既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聆听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还进行了《党章》《准则》《条例》知识闭卷测试。

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吴锦强调,一是要带头担责,压紧压实“两个责任”。领导干部必须时刻牢记“两个责任”,精准把握天门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以更坚强的决心、更坚定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在监督执纪中积极践行“四种形态”,保持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二是要抓早抓小,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各级党委(党组)要以全市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和发展环境“百日整治”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抓早抓小,严查“庸懒散软”,严整“新衙门作风”,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营造山清水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率先垂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坚持“两个轮子一起转”,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做到共同发力、同向驱动。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作为管党治党的第一责任人,要率先垂范,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其他班子成员在抓分管业务的同时,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也要做到责任清、任务明、措施实,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确保事业发展、干部安全。

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市“四大家”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办场园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纪委书记,市直各部办委局(行社司)、各人民团体、市委市政府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部室主任、派驻纪检组组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