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苏萍调研张港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来源:tmjjjc3
李苏萍调研张港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苏萍在张港镇河山村调研

李苏萍调研张港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座谈会现场

2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苏萍赴张港镇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听取有关方面工作意见和建议,了解该镇运用“四种形态”、农村(社区)纪检委员履职等情况。

李苏萍首先来到河山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查看了该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帐及党务村务公开栏,了解了村级纪检组织建设等情况,并与当地党员群众进行亲切交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苏萍听取了该镇党委、纪委、财政管理所负责同志和部分村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的工作汇报。她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对照责任清单,进一步将主体责任抓实抓细。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委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实践好、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关口前移到纪律防线上,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对违纪行为严肃查处,真正体现“严管就是厚爱”的要求。各级党委要大力支持和保障纪委工作,推进基层纪检组织建设,关心关爱纪检干部成长,为纪委聚焦主业、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