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员干部观看反腐现代京剧《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来源:tmjjjc1
我市党员干部观看反腐现代京剧《在路上》 《在路上》剧照

“你给百姓一粒种,万斛粮仓堆起来;你给百姓一滴水,万顷清波涌出来……”12日晚,我省大型反腐题材现代京剧《在路上》在天门剧院上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光明,市政协主席汪发良观看演出并慰问演职人员,其他市四大家领导观看演出。 
  《在路上》由省纪委监察厅支持,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指导,省京剧院排演,被誉为京剧版《人民的名义》。该剧讲述一名女纪委书记为调查贪腐案件,顶住各方压力,突破重重困难,坚持与腐败分子较量到底,最终为党清污、为民除害的故事,塑造了一个不忘初心、忠诚干净担当的党的卫士和人民公仆形象。《在路上》演出阵容强大,齐聚万晓慧、王小婵、裴咏杰三位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演员,由国家一级编剧姜朝皋执笔创编、著名戏剧导演艺术家曹其敬担任总导演、著名戏曲音乐家朱绍玉作曲。 
  舞台上,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一环扣一环的精彩表演,令人耳目一新的唱念舞美,让现场观众在享受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既感受到了现代京剧的艺术魅力,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演出中,观众不时对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掌声。 
  各乡镇办场园班子成员及纪(工)委副书记、纪检干事,市直各部办委局(行社司)主要负责人、分管纪检工作的负责人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等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