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湖农场:聚焦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来源:tmjjjc1

蒋湖农场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市纪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系列决策部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廉政教育为重要抓手,精心组织,创新形式,整体推进,为建设蒋湖农场“美好五城”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和政治保障。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

农场党委对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年初全场干部大会上特别强调: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充分利用“十进十建”活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支部党日主题活动、周四固定学习日等活动载体,抓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不留死角全覆盖,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优化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

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目前农场就廉政教育已组织了“十个一”活动,学习一次先进典型,组织一次干部春训,常态化学习党纪党规,设立天天晓廉短信平台,讲授一次廉政党课.开展一次干部廉政谈话,组织一次亲情助廉,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邀请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代表“走进纪委”开放日,集中进行一次测试。

三、有机结合,突出重点

  在宣教活动中,农场结合实际,统筹安排,合理布置,做到学习教育和工作两不误,切实做到了三个有机结合:一是把宣传教育与“四百双评双争”相结合;二是把宣传教育活动与“护航发展”相结合;三是把宣传教育活动与“群众满意”相结合。进一步树立和增强全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促进蒋湖农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