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水文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来源:tmjjjc1

为认真学习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7月17日,天门水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天门革命老区卢市彭家垴参观革命烈士纪念园,学习革命历史,重温峥嵘岁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

作为天门革命老区的卢市镇,是天门革命运动最轰轰烈烈的地方之一,是天门革命运动的发源地。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卢市彭家垴这块红色土地成了鄂中特委(北)的驻扎地、鄂中区游击大队(天、汉、京、沔)的创建地和鄂中“天汉暴动”、“年关暴动”的策源地。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前,大家时而驻足凝视,时而陷入沉思,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段段沧桑的历史,一行行鲜活的文字,使每个人的心灵再次得到了洗礼。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经历了一次庄严肃穆的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借助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理解、学懂弄通,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不忘初心,肩负责任、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不断推动天门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