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调研电视问政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来源:tmjjjc1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成立调研组深入渔薪、卢市派出所及交警支队,就2019年全市电视问政曝光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关于电视问政曝光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动起来。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对曝光问题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整改,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决不允许相关问题再次出现、再次曝光。二要明确攻坚重点,油门加起来。要整合多方资源,切实提高问政问题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对制约整改的问题要善于对焦,把时间和精力放在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在问政问题整改中要善于调焦,科学制定对策,灵活开展工作;对攻坚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善于聚焦,主动对接争取支撑,增强工作合力,多方支援、多部联动、多处发力。三要坚持以改促新,机制建起来。坚持以查促改、以改促建,健全完善农村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长效机制。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长效化落实和常态化督导,精准抓好每一项措施落地,精准做好群众关切问题每一个细节,以新姿态、新作为,回应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