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多样化的廉洁教育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来源:tmjjjc1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7月18日,共青团天门市委推出了讲党课、看视频、谈感想等多样化的廉洁教育模式,不断提升机关干部廉洁勤政意识,力争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走正路、不掉队。

会议中,团市委书记结合我市今年发生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给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分批次与各部室机关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情况,就廉政建设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

会议要求,团市委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的重大意义,要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要结合各部室的职能职责,梳理好风险防控点,杜绝违纪违规甚至违法问题的发生;要认真学习廉政准则和党纪条例,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自身对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严格自律,推动从严治团向纵深发展。

截止7月24号,团市委廉政谈话已全覆盖,通过与机关干部交流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及思想动态,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从源头上防止了机关干部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有力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